Terfel&Parlich

Infinity:

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,即使快到傍晚了还坚持不懈地散发着光芒,制造着高温。


“回家一起走吗?”Terfel站在学校门口,朝着Parlich一边笑着,一边挥着手大喊。


Parlich已经走了一段路了,回过头来看着Terfel。又要等她过来,好麻烦。但是因为是Terfel的请求,还是没有办法拒绝呀。


Parlich叹了口气说,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对面的Terfel好像完全没听见,又把刚刚说的话大声地重复了一边。


Parlich被迫大喊:“好吧!”


Terfel听到了,看起来开心极了。她跑过来一把挽住Parlich揣在兜里的右手。


“嘿嘿,Parlich真的太好啦。”


“……真麻烦。”Parlich觉得麻烦,跟Terfel一起回家真麻烦。但是为什么自己心里,还是觉得挺开心的呢。




“欸,话说Parlich为什么总是觉得这麻烦那麻烦呀,好像对你来说,大部分事情都很麻烦呢,那不就做不了很多事情了嘛!”


“我可能比较容易累吧。麻烦事做起来累,然而我不想觉得累,所以除非我特别想做,不然我就不会去做那些麻烦事儿。”Parlich漫不经心地说。


“哈哈,那你刚才说跟我一起回家真麻烦,你这不也跟我一起走了嘛~这说明,跟我一起回家是你特别想做的事,是你不惜让自己觉得累也愿意做的事,对吧!”Terfel咧开嘴笑了起来。


“……欸?”Parlich此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“欸欸欸??”Parlich突然反应过来。“你你你总是那么吵闹,别人跟你一起回家总是那么麻烦,特别,特别喜欢跟你一起回家这种事,怎么可能呢。”


“对啊,跟Terfel一起走回家,我怎么可能特别想做呢!!”




天上的太阳挂得好好的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


“……今天的运气真是跌到谷底了。”Parlich简直希望能够瞬移回家。


尽管带了雨伞,但是这大雨下得太突然,自己已经快被淋成落汤鸡了。


“真是麻烦死了。”她默默打开了书包,拿出了雨伞撑上。


然而同一时间的Terfel:


“这就是传说中的太阳雨吗?真的超级罕见耶!难得遇上这种天气,我可得好好欣赏欣赏,感受感受!”Terfel仰起头来看着太阳,同时感受着雨点啪塔啪塔地落在自己脸上的感觉。




“啊,我好像没带雨伞的来着。”Terfel后知后觉。“Parlich,你的雨伞可以借我躲一下雨吗?”她露出了一个几乎是占据了下半张脸的,超级灿烂的笑容。


这笑容简直像太阳一样热情又温暖,Parlich想到,自己好像也受到了她的影响,变得开心起来了。


“可是我的伞是单人伞啊,跟你撑伞的话你我都要淋湿一半。”


“哎算了,全淋着了可能要感冒,还是一起撑吧。”Parlich立刻又补上了一句,同时伸出手,跟Terfel撑着一把小伞,在太阳雨里一起走回家。


“我就知道,Parlich最好啦!”




单主:@umbre 
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umb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