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fel&Ritior

Infinity:

“Terfel家的周边真有意思呀,欸?你看,你看那边!”Ritior伸出食指指向远处的花丛。


“哇!好美呀!哈哈哈~”Terfel拿出了一个相机,拍了一些照片。“美好的时刻记录下来多好呀!”


“原来Terfel还有这么老的相机吗?真是复古呀!”


“嘿嘿,其实是模仿以前的复古风啦~”


“我们要不……摘点花回去?”Ritior不太自信地提议。


“嗯嗯,好呀!”


春天的花儿都盛开了,一片望过去,就像油画里的花田一样。噢不,油画里的花田就是以现实生活中的花田为参考的嘛。


“Ritior,你带了篮子吗?”


“啊,我没带……”怎么会有人随身带着篮子呀。


“嗯……”Terfel思考了一小会儿,转过身一看。“那我们就现编一个吧!”Terfel指着河边的柳树,信心满满地说道。


“欸,用柳条吗……”Ritior顺着Terfel指着的方向望去。


“正是如此!”Terfel一边应答着,一边跳起来抓柳枝,拼命地往下扯。


柳枝在Terfel的拉扯下一弹一弹的,Terfel一边跳一边拉,废了好大的劲头才拉下来几根。


“这样行不通吧……”Ritior说道。


“没事的啦!Ritior也来一起扯嘛!”Terfel还是很有活力。


“啊……好,好吧……”




“耶!篮筐完成啦!”Terfel举起现编的篮子,在太阳下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。


“呼……虽然编起来很累,但是成果还是很棒呢。”Ritior夸赞着。


“接下来去采花吧!”


“嗯!”




“原来Terfel喜欢蓝色呢!”


“嘿嘿,被你发现啦~”


“话说Ritior喜欢什么颜色呢?我看你一直在采各种颜色的花呢!”


“嗯,其实我喜欢绿色啦。花的花茎都是绿色的,所以我没有特别去挑哪种颜色的花啦。”


“啊哈哈!原来是这样!”


“不过我们一路采下来,也没有看到绿色的花呢。这样吧!我来给Ritior找绿色的花!”


“欸?这倒是不用的!”


“没事啦,交给我来找吧!”


“真的不用啦……”




天色逐渐晚了,太阳也慢慢落山了,天空上渐渐地显现出了橙红色的晚霞。


Terfel在花田里从下午一直找到晚上,也没有找到一朵绿色的花。


“实在太晚了,Terfel,真的不用再找啦。”


“可是,Ritior……我还是没找到绿色的花。”Terfel拉上了她的兜帽。


“真的没关系!Terfel还是要开心哦!”


“嗯嗯……”Terfel拉下了她的兜帽,像平常一样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


单主:@umbre 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umbre | Powered by LOFTER